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刘德华欲访灾区 张学友写悼念词(组图)

刘德华

张学友

  中新网5月20日电香港天王刘德华、张学友纷纷投入赈灾活动,刘德华除了已率先捐款外,并已和曾志伟、谭咏麟开会商讨赈灾事宜,将于6月初举行音乐会,还准备探访灾区;张学友则沈痛的写下了悼念词,悼念罹难的大陆同胞,并鼓励大家要坚强。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日前刘德华与谭咏麟、曾志伟、李克勤、许志安及梁汉文等明星足球队成员,参加“足总杯慈善筹款”足球赛。刘德华在受访时表示,正不停开会商讨赈灾事宜,目前已初步敲定6月1日或7日举行音乐会,但场地还在接洽中,同时他们也准备到四川探访,若情况许可便会立即出发,至于开拍赈灾电影一事,尚未决定。


  张学友昨天亲笔写下悼念词,“让我们为每一个不幸被埋葬的人祈福,并坚决协助受灾人民重建家园,坚强的站起来,活下去!让我们记住每一个英雄救人的故事,每一个舍身救人的感人场面,提醒我们救灾工程是长远的,我们必须不怕牺牲,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