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沙特男子偷揭老婆面纱被诉离婚 结婚30载未见面

沙特妇女,资料图片

  结婚30载不知老婆长啥样

  沙特男子偷揭面纱被诉离婚

  经过长达30年的婚姻生活,夫妻之间通常来说已毫无神秘可言,甚至有些夫妻早已看厌了彼此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脸。但是日前,生活在沙特阿拉伯的一名男子却因为好奇想偷看一下与自己同床共枕30年的妻子究竟长什么样而面临离婚。

  据英国媒体19日报道,这对夫妻来自沙特西南部城市海米斯穆谢特附近的一个小村庄。对于为什么结婚这么久还不知妻子容貌,这位丈夫其实并没有选择余地,因为他现年50岁的妻子要遵循村中传统——终身蒙着面纱,即使在丈夫面前也是如此。

于是在不知妻子模样的情况下设法与其共同生活了30年后,这位丈夫在上个月的一天晚上终于没克制住自己的好奇心,趁妻子睡觉时试图偷偷揭开她的面纱一瞧究竟。

  但是这位“倒霉”的丈夫被“逮个正着”,被弄醒的妻子发现后气愤难当,毅然决然离开这个已“没有安全感”的家并坚持要与“犯下不可饶恕罪过”的丈夫离婚。她在接受一家沙特报纸采访时表示难以理解丈夫的所作所为,“我们已经共同生活了这么多年,他现在却试图犯如此大的错误,”她说。她还表示,尽管丈夫已经道歉并保证再也不会这样做了,但是她仍然坚持要离婚。

  这并不是沙特第一次发生“隐藏在神秘中的夫妻”闹纠纷的事例。曾有一个名叫加坦尼的男子在与妻子结婚10年后也试图揭开她的面纱,愤怒的妻子威胁要离开他,最终加坦尼发誓绝不再犯才平息此事。许多信奉伊斯兰教的国家,比如沙特和伊朗,要求女人们在公开场所必须蒙住脸,但是在家中私人场所则没有这种强制要求。事实上,终身蒙着面纱只有海湾一些国家偏远地区的少数女人沿袭着这一古老的传统。中国日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