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韩星张娜拉捐10万善款赈灾 父亲留言表哀痛(图)

张娜拉

  中新网5月20日电 韩星张娜拉捐出10万元人民币善款,帮助四川灾民赈灾。

  据体育朝鲜报道,张娜拉的父亲朱浩成在张娜拉的个人官方网站上发表题为《看到中国的悲痛》的文章表示:“现在中国每天都在以泪洗面。”

  他说:“看着面积相当于韩国的受灾地区的伤痛,感到难以言表的悲伤。遇到困难时伸出援手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希望能够抚慰他们的伤痛和困难,给他们带去勇气。”

  接着,他还表示:“张娜拉此前在中国一直通过"中华慈善总会"进行慈善活动,此次也通过他们区表示了诚意。
如果各位粉丝也能够参与进来,将不胜感激。粉丝俱乐部"爱娜拉"也将在其网站上展开募捐活动。”

  另外,张娜拉于15日捐赠了约10万元人民币,部分粉丝也已经开始参与到捐赠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