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李连杰四川什邡当义工忙赈灾 满嘴起泡不叫苦

  中新网5月20日电 李连杰深入四川什邡灾区帮助赈灾,他亲自扛45公斤的帐棚,感动得周围民众、媒体记者都一起帮忙运送赈灾物资。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赈灾不遗余力的李连杰,代表“壹基金”送爱到四川灾区,先到成都,再深入什邡,交接赈灾物资。
虽然路况不佳,但李连杰和“壹基金”团队仍然运了2000箱饮用水、米、面等4车的生活品,及3车的帐棚、毛毯、卫生用品等,转交什邡市政府及当地红十字会。

  李连杰连日来辛劳奔波,睡眠不足,满嘴起了小水泡,但他毫不叫苦,看到工作人员搬运赈灾物资,他也跟着扛帐棚,每个帐棚重约45公斤,李连杰来回扛了好几趟,感动围观人群,连记者都放下摄影机,大家合心齐力,3车赈灾物资很快就搬运完成。

  李连杰说:“我们来就是为了干这事儿的,就是要亲手把物资送给灾区的家人们。大家虽然体力上很疲劳,但其实是特别开心,因为能顺利达成任务。我们和大家都会持续尽力去做,希望灾区民众们,体会你们不孤单,大家一定要挺下去。”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