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青海省奔赴灾区志愿者队伍组建完毕 今赶赴四川

  青海新闻网讯 5月19日记者从团省委获悉,仅仅在两天时间内,我省奔赴抗震救灾一线的专业志愿者队伍已经组建完毕,今日10时,他们将赶赴四川地震灾区。

  5月15日下午,根据团中央的要求,团省委下发紧急通知,将面向社会招募医学类专业志愿者,并在适当的时候奔赴四川地震灾区。

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韩萍告诉记者,此次我省招募的青年医疗卫生志愿者抗震救灾服务队(以下简称“抗震救灾志愿者服务队”)以具有一定专业水准和抗震救灾经验的青年医疗卫生志愿者为主体。本报在第一时间内刊发了招募消息后,短短两天报名人数就达到了200多人,经过仔细筛选,最终确定了23名志愿者,他们当中年龄最大的45岁、最小的23岁;男性17人、女性6人。据了解,这23名志愿者全部来自我市各大医院,具有专业的救治水平和护理能力,他们将奔赴遭受地震重创的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

  西宁晚报记者将在第一时间内发回我省志愿者抗震救灾的现场报道。(作者:赵凛松)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