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重庆江津青年志愿者为地震灾区祈福(组图)

  人民网讯“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5.12”四川汶川地震后,灾区的人民时刻牵动着江津热血青年的心。5月17日晚,重庆江津供电局、江津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与江津区数千名志愿者自发地走上街头,同唱《我们是一家人》,点上根根蜡烛,为地震灾区的逝者默哀,为生者祈福。

  这是一个令所有人感动的时刻。志愿者们手捧蜡烛,小心翼翼地沿着自己设计的“爱心”图案进行摆放。他们手挽手,围在图案四周,用最简单的动作、最虔诚的祷告为灾区人民筑起精神的长城。烛火在歌声中跳动,他们有着共同的心愿,希望红红的火光祝福能够越过天际,用执着的信念战胜磨难,和牵挂着灾区的人们一道迎接黎明的曙光。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