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今日成都雷阵雨转中雨 谨防地质灾害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11:00报道,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四川地震中心附近的青川县西部、平武县、松潘县、宏源县、北川县、茂县、黑水县、马尔康县东部,汶川县、理县、小金县东部以及甘肃文县等地的大部分地区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其中北川县、茂县、理县、汶川县等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性大,请当地居民和抢险救灾人员注意防范地震余震和降雨造成的地质灾害。
尤其特别注意防范地震余震可能引发的崩塌、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今天成都雷阵雨转中雨,27—17度,德阳阵雨转中雨28—19度,绵阳多云转雷阵雨28—19度,汶川小雨转中雨25—18度,茂县小雨转中雨22—15度,都江堰阵雨转中雨,28—17度。广元阵雨转中雨,29—15度,广安阴转雷阵雨。 (来源:中广网)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