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总理开会递暧昧纸条 被摄像头逮个正着

  被摄像头逮个正着意总理开会递暧昧纸条

  情圣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近日又传绯闻。他在议会一次重要会议上,向两位年轻貌美的女议员送秋波、递纸条,言语暧昧,并不幸被摄像机的镜头逮个正着。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5日报道,意大利新任总理贝卢斯科尼前一天在国会众议院,接受议员们对其新组的内阁进行信任投票。

虽然已是71岁高龄,而且还要在会上做重要发言,但贝卢斯科尼人老心不老,忙中偷闲,给两名魅力四射的美女议员传纸条调情。这两位女议员分别是32岁的黑发美女侬齐雅和31岁的金发佳人加布里拉,两人都是上月才刚刚入选众议院的。

  为了表达对美女的“特别关心”,贝卢斯科尼殷勤地悄悄递了一张内容暧昧的便笺。他在便笺中写道:“加布里拉和侬齐雅,你们两位坐在一起真是美不胜收啊。谢谢你们,能一直坐在那里听我演说,虽说,这完全没有必要。假如有哪位翩翩公子想邀你们共进午餐的话,我授权你们去(这段话用下划线强调3次)。吻你们,你们亲爱的总理。”

  令贝卢斯科尼喜出望外的是,两位年轻貌美的女议员很快作出了回应。她们将便笺对折后,迅速传回到贝卢斯科尼手上。上面写道:“我们亲爱的总理,我们能接受的翩翩公子只有您一个人。”看完便笺后,贝卢斯科尼掩饰不住喜悦心情,乐开了花。他原本以为自己做得滴水不漏,神不知鬼不觉,可是做梦也没想到的是,传递便笺的暧昧举动竟被现场的摄像机原汁原味地拍了下来。

  便笺内容曝光后,两位女士立刻作出回应。加布里拉说:“他心里压根儿就没有一丝调情的意思。他非常有修养,是那种受过教育的人。他向在场的每个人,男士或女士表达他的慈祥的关爱。”侬齐雅说,接到贝卢斯科尼的问候让她激动,她并不觉得尴尬。她说:“我们只是以同样的语气回应收到的问候。”

  这段小插曲没有影响新内阁的信任投票,意大利众议院于14日晚通过了对新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内阁信任投票后,意大利参议院15日也以173票赞成,137票反对及两票弃权,通过对新政府的信任案,自此法定程序结束,意大利政府新内阁成员随即正式就任。

  贝卢斯科尼此前几天任命了4名女性阁员,包括32岁的卡法娜。卡法娜曾是电视台出镜女郎,也曾为男性杂志拍过若干养眼照片。贝卢斯科尼还曾发下山盟海誓,如果自己是单身的话,一定娶她为妻。

  贝卢斯科尼的风流本性赢得国内不少男性共鸣,却惹怒了太太——51岁的拉丽奥。去年夏天,一家八卦杂志曾拍到贝卢斯科尼与一帮女郎打得火热的照片,有些竟火爆地坐在他的腿上。此事曝光后,贝卢斯科尼不得不给太太写了封公开道歉信认错了事。(一鸣)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卢斯科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