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北川中学幸存学生通过网络回忆地震经历

  新华网5月20日电 5月12日14点28分,汶川地震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作为受灾严重的北川县,北川中学,学生们的命运也牵动了无数人的心。北川中学位于北川县城边两里的一个小山坳中,全校有师生2900多人。
汶川地震灾害发生后,学校的两栋五层教学楼垮塌。在这场巨变中,有1000多学生仅仅含苞还未绽放就凋谢了!

  现在的他们怎么样了?昨天下午本网报道了北川中学高三学生复课的消息,今晨,本网收到网友提供的一个名为“四川省北川中学震灾纪实”的网页,网页里有北川中学幸存学生的寻亲信息,他们对地震灾情的回忆,以及他们当前的学习、生活状况。记者了解到,目前,该校的学生所用教材和教具由四川省提供,教室和目前的生活则由四川长虹集团提供帮助。目前,学生情绪稳定,生活状态良好。

  逝者安息,生者要好好地活着。看着孩子们真切而淳朴的文字,我们为他们的勇敢和坚强而感动,更希望为他们尽一份力,关注他们未来的成长,有你有我。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