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汶川映秀镇被埋179小时获救者送达重庆救治

  新华网重庆5月20日电(记者刘卫宏)在汶川映秀湾水电总厂废墟中被埋179小时的获救者,20日14点56分送达第三军医大学重庆新桥医院接受救治。

  新桥医院前往四川遂宁接伤员的医务人员介绍,伤员目前生命体征平稳,情绪比较稳定,曾在途中自己要水喝,但心率较快。


  获救伤员名叫马元江,今年31岁,是18日下午在倒塌的映秀湾发电总厂办公楼废墟中被发现的,于20日凌晨零时50分被救出,经新桥医院医疗队连夜抢救后送往新桥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救治。

  马元江被送到新桥医院后,记者看到他蒙着双眼,打着吊水,输着氧,被送到重症监护室,医院组织了十几位专家对其进行会诊,然后进一步制订会诊方案。

  在现场救援的新桥医院医疗队的徐剑铖主任说,病人在里面呆了近179小时,一口水没喝,一口粮没吃,是一个罕见的生命奇迹。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