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总装特种装备培训分队现场培训17支救灾部队

  新华网北京5月20日电(宗兆盾、陈勇)截至20日中午,正在四川抗震救灾的总装备部多支特种装备培训小分队,辗转1500余公里,对17支救援部队进行了特种救援装备操作现场培训。

  地震发生后,总装备部紧急调运液压钳、内燃式切割具等特种装备分发到救灾前线官兵手中。
救援部队开进到哪里,培训小分队的专业技术人员就跟进到哪里、指导到哪里。

  培训小组兵分两路开展培训,北线2个培训小组分赴北川、什邡方向,南线1个培训组前往都江堰和汶川。

  武汉军代室军代表刘源带领培训小组徒步进入北川,一位随行的工厂技术人员甚至用手机短信写好了遗书。上海和厦门军代室军代表方鸿学带领培训小组,从都江堰到汶川,再到彭州,20小时之内就完成了多支部队的培训任务。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