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格尔森地板启动红丝巾赈灾行动

  四川,你们有我!格尔森地板启动红丝巾赈灾行动

  2008年5月12日,对中国人民来说是一个震惊的日子,四川爆发了大地震。2008年5月13日8:00,对格尔森地板系统里的6000位员工来说是一个庄严的时刻,这一刻,我们的爱在行动。

格尔森地板召开全系统员工抗灾赈灾动员大会,目标只有一个:力争为灾区人民募捐到突破1000万元的善款,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降临在四川,历史仿佛在重现,使人想起了差不多被淡忘的记忆——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地动,山摇,残墙,断砖,废墟,发生地震的地区,空气中有种生命脆弱的味道。灾难降临在四川的沃土上,同时也降临到了14亿中国人的心里,更是降临到了拥有50名四川箱员工的格尔森地板企业里。各种救援物资、器材、慰问,鼓励不期而至。我们每天锁定中央台的直播节目,困境中的人身痛,困境外的人心疼,我们的呼吸也跟着营救工作的进度而调整。这一刻,感同身受。这一刻,我们的心在行动。

  四川人民不孤单,我们的心一直在一起。灾难中的人,信念最重要,灾难外的人,爱心最重要,自救的同时更要他救。我们要大声的对四川人民说:四川,你们有我。我们要勇敢的伸出手来,尽自己所能,给予四川人民物质上的资助。

  格尔森地板整合了系统里所有的资源,股东、管理层、员工、经销商、店长、售后服务员、施工工人、原料供应商、格尔森地板的用户等等,这一刻我们只有一个信念,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灾区人民早日脱离困境,除了格尔森的领头人中国木地板之都南浔地板协会会长蒋雪林先生以个人的名义向灾区捐助20万元的赈灾物资外,更是在格尔森地板的渠道里发动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格尔森地板红丝巾全国赈灾行动,力争为灾区人民募捐到突破1000万元的善款。同时号召格尔森350家终端专卖店行动起来,将5月15日至6月1日期间所售产品的利润全部捐赠给中国红十字会。

  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热诚的呼吁:加入我们吧,我们的心要和四川人民在一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