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男篮义赛拉开奥运热身帷幕 门票最低300元无赠票

  中新网5月20日电 中国男篮将与5月28日完成今年的首次登场亮相,他们将在广东东莞迎战美国NCAA亚军孟菲斯大学队,而这场比赛将被作为义赛,所得捐献给地震灾区用于建设。

  据悉,本次义赛全部门票款项和广告所得将由中国篮协捐给灾区,用于赈灾工作,盈方公司不对收入做任何提留。
比赛所在地塘厦镇也免费提供可容纳5000观众的塘厦体育馆作为比赛地点。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也表示,义赛也是中国男篮除捐款之外,为灾区奉献的一点爱心。

  本次赈灾义赛共有3600张门票对外发售,票价分为500元、300元两档。门票的印制已经完成,5月21日起将对外发售。为了保证义赛的纯洁性,在票务方面将不设赠票,包括嘉宾在内的所有观众都须买票入场。央视奥运频道已基本确定将直播本场比赛。

  5月28日的义赛标志着中国男篮将正式开始他们奥运前的系列热身赛,直至8月5日迎战强劲对手阿根廷后,男篮结束热身,进入奥运时间。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