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民政部:地方政府将陆续公布资金基层使用情况

  中新网5月20日电民政部副部长姜力在国新办今天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上说,最紧迫、最重要的事情解决之后,地方政府将陆续公布资金在基层的使用情况。

  有记者提问,“政府计划在什么时候向外公布善款的落实情况?”姜力回答说,现在就在公布,民政部往下拨付的中央资金和捐款每天都在对社会公布,地方政府使用的情况也正在逐步公布。


  姜力说,因为地方政府逐步拨付到乡、村,需要一段时间。前一段时间他们最紧迫的是救人,并给转移出来的灾区群众解决急需的生活用品,所以我想应该给他们一点时间,让他们在最紧迫、最重要的事情解决之后,陆续公布资金在基层的使用情况。(据中国政府网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