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民政部:地震灾区目前最急需的还是帐篷

  新华网消息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下午4时举行新闻发布会,民政部副部长姜力介绍地震灾区群众生活安排情况,并答记者问。以下为发布会内容摘要。

  新加坡联合早报记者

  中外许多个人和团体都进行捐款,我们注意到外交部日前表示说灾区欠缺帐篷,如果让您向外界呼吁的话,您最希望他们捐赠的物资是什么?

  民政部社会福利司副司长 李波

  当然是帐篷,现在最急需的还是帐篷。

  四川灾区共需要帐篷预计300多万顶

  5月20日下午5:30,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汶川特大地震灾害第八场新闻发布会。会议由四川省政府新闻办主任侯雄飞主持,四川省政府副省长李成云,民政厅副厅长三郎木滚,省卫生厅新闻发言人杜波,省地震局预报研究所所长、研究员程万正等领导及数十家境内外媒体参加。以下为发布会摘要:

  李成云:目前我省灾区一共需要帐篷我们预计是300多万顶,而我们现在的帐篷是极缺的,所以我们希望我们生产厂家能够多为我们生产帐篷,也同时希望社会各界如果捐赠的话,我们希望多给我们捐赠帐篷,因为受灾群众需要很好的安置。

  四川灾区是仍然急需的是帐篷,洒水车,扫地车,移动厕所等物资

  四川省政府副省长李成云在5月2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在抗震救灾中,我们现在还是仍然急需的是帐篷,洒水车,扫地车,移动厕所等物资,我们希望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援,谢谢!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