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拼牌集团签约赞助中国国家游泳队

  新华网福州5月20日电 拼牌集团日前签约成为中国国家游泳队赞助商。

  拼牌集团是国内少数几家赞助国家队的企业,也是厦门唯一一家赞助国家队的服装企业。根据协议,作为国家游泳队赞助商,拼牌集团将在今后四年里向其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及协议约定的各项服务。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相关人士表示,拼牌与国家游泳队携手,将会给国家游泳队备战奥运及今后工作带来积极影响,同时也将对国家体育实业的发展建设带来更大的促进作用。

  中国百名杰出经济人物之一的拼牌集团总裁王建全说,赞助国家游泳队将给拼牌集团带来一个新的发展机会和腾飞起点。中国游泳队在各项国际赛事中表现出的爱拼敢赢的精神,与拼牌集团的品牌内涵具有高度的契合性。此外,支持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也是拼牌作为一个企业公民实现“产业报国”理想的良好机会。

  作为民族服装品牌,拼牌集团创业20年来,连续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亚洲品牌500强”“中国品牌500强”等称号。在品牌战略的有效实施下,企业发展速度呈狂飙突进的态势,“拼牌”更是成为时尚、年轻态的代名词,深受消费者的信赖。2007年,经全球三大拼牌价值评估机构WBL权威发布:“PIN拼”牌品牌价值38.1亿元人民币。拼牌发展成为海西乃至全国服饰行业的领袖品牌。拼牌集团总裁王建全在率领拼牌集团入驻厦门不到一年,就高调入选第二届厦门经济十大影响人物。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