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浙江横店影视城爱心如潮 影视人踊跃向灾区捐款

  中新网横店5月20日电 (记者柴燕菲通讯员曾毓琳吴子全)四川汶川8.0级的强烈地震,震痛了影视人的心。虽然远隔千山万水,但是正在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横店影视城拍摄的各个影视剧组的演职人员爱心如潮,踊跃向四川地震灾区人民捐款,以帮助灾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由河南电视台投资拍摄的电视连续剧《少林寺传奇》,目前正在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汶川地震发生后,《少林寺传奇》剧组连夜讨论赈灾,当即决定捐献出人民币80万元。剧组负责人表示,宁愿在其他方面压缩开支,也要拿出钱来支援灾区。

  北京电视剧制作中心摄制的电视连续剧《刘少奇》,自4月20日在横店影视城开机以来,进展顺利,现在正是拍摄需要大量资金的时期。剧组惊悉汶川震情后,立即捐出了5万元。香港骄阳电影公司在横店投拍的电影《夺标》现正值拍摄的关键时期,导演徐小明在执掌导筒的同时,心忧灾区,委托公司总部从香港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捐物。

  在横店影视城开机不久的《云袖》,是一部讲述20世纪20年代初故事的电视连续剧,女主角云袖的饰演者刘晓庆心忧故乡严重灾情,在第一时间通过《华西都市报》捐出了10万元人民币,随后,在5月18日晚央视“爱的奉献”赈灾晚会上,她又捐出10万元。

  由江苏浪淘沙影业公司投资的电视剧《牌坊下的女人》,剧组演职人员共计捐款15800元。吉安永嘉影视公司《虎山行》剧组的演职人员,捐出了爱心款12216元。由广东电视台投资,孙红雷、姚晨联袂主演的反特题材电视剧在横店影视城的拍摄已进入尾声,剧组工作人员向灾区人民捐款两万元。

  刚在横店影视城开机的电视连续剧《南北大状》,由李保田、陈小春主演,邓衍成担任导演,剧组工作人员向灾区人民捐款8000元。由邹安祥担任导演、楼宇建主演的《九姓渔民》也是一部新开机的电视连续剧,剧组人员向灾民捐款的爱心行动正在进行之中。《最后的较量》在横店影视城拍摄了两个月,在近日举行的杀青宴上,剧组演职人员纷纷慷慨解囊,为四川地震灾区捐了款,女主演小宋佳个人捐款5万元。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