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碧口水电站积极采取措施确保震后大坝安全

  人民网北京5月20日专电(记者朱瑶)据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安全生产部主任高智溥透露,该公司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水电厂水工建筑物的安全,“5.12”四川汶川大地震灾害发生后,特对本次受地震影响较大的甘肃碧口水电厂大坝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观测。


  他说,经专家初步分析认为,碧口大坝防渗效果良好,结构未发生大的变化,未发现危及大坝安全的明显缺陷,大坝总体稳定。

  为了进一步跟踪分析,及时掌握大坝工作性态,确保大坝安全运行,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已采取了降低水位运行;对大坝进行24小时连续观测;请电监会大坝安全监察中心的专家对大坝观测的数据进行分析、研判等相关措施。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