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澳大利亚将再向中国地震灾区援助一百万澳元

  中新社堪培拉五月二十日电 澳大利亚外长史密斯今天在此间宣布,澳政府将为中国汶川地震灾区再提供一百万澳元的物资援助,包括专业切割机、起重机等设备以及发电机、毯子、防水帆布、简易油桶、水箱等应急必需品。

  史密斯表示,澳大利亚政府和人民,向中国政府和人民,特别是在这场地震惨剧中罹难者的亲友们表达最深切的慰问。
澳大利亚政府很高兴以务实方式帮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此前,澳大利亚政府已宣布通过国际红十字会向中国汶川地震灾区提供一百万澳元的救灾援助。

  今天下午,史密斯外长来到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吊唁。他表示,在此不幸时刻,澳大利亚人民与中国人民在一起,澳方愿继续向中方提供救灾帮助。

  来自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的消息说,截至目前,该馆共收到各界赈灾捐款逾三十二万澳元。大使馆对广大华人华侨、留学生及澳各界朋友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完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