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美国防部称向中国提供卫星图史无前例

   美国防部称向中国提供卫星图史无前例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美国五角大楼称,美国政府已向中国提供在四川汶川地震中损毁的水库、道路及桥梁的卫星图。

   据法国媒体5月19日报道,美国国家地理空间情报局定于19日向中国提供首批非保密的卫星图像,这被美国官方认为是史无前例的举措。

   上周末,中国已允许美国两架空军C-17 运输机飞到成都市提供食物、水、容器、毛毯、发电机及各种工具,为双方高水平合作铺平了道路。

   美国国家地理空间情报局发言人称,美国国家地理空间情报局正通过外交渠道向中国提供加有注解的卫星图像和地图。这是该机构“首次为帮助救灾向中国提供非保密的卫星图像。”(环球网 迟开翔)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