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俄罗斯第二批救援队抵达彭州灾区开展救助

  中新社彭州五月二十日电 (记者 德永健)俄罗斯第二批来华医疗救援队二十日晚八点抵达汶川地震灾区彭州市天彭镇,救援队将在当地搭建一座空中流动医院,帮助救助地震伤员。

  据救援队带队领导介绍,救援队共有六十七人,均是俄罗斯当地在外科、内科、心理等方面的资深医生。
救援队除在当地搭建一所空中流动医院外,还在搭乘的伊尔-七六专机上运载了七吨救援药品。

  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已派出第一批五十人的救援队,由紧急情况部行动管理局局长谢尔盖·萨洛夫中将率领,紧急情况部部长谢尔盖·绍伊古的长女也在其中。五月十七日,该救援队伍在都江堰市救出一名中年妇女,这是来华外国救援队发现并成功营救的第一名幸存者。

  二十日,第一批救援队伍负责搜救工作的队员先期回国,留守的医疗救助队员将与二十日到达彭州的第二批医疗救助队汇合,继续在汶川地震灾区展开救援工作。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