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爱心大后方:为灾区受伤儿童时刻准备着

  爱心大后方:为灾区受伤儿童时刻准备着

  10岁的男孩冯开航,是四川地震灾区的一名留守儿童,受伤后送医院抢救,亲人失散。记者刚刚从前 线得到消息,经过四川、浙江两地的电波传情,在两地警民的热心帮助下,小开航在宁波打工的父亲带着大 家凑的钱款和深深的祝福之情,回到了四川与小开航团聚。

  在湖南儿童医院的骨科病室记者看到,病房里护士们正在给新腾出的病床进行整理。床头摆满了医院的住院的小朋友送来的玩具,病房外还新增了好几幅漂亮的儿童画。这些腾出来的病床是留给随时可能到来的灾区受伤儿童。

  虽然病房已是相当的紧张,虽然医护人员们已是非常的忙碌,但在爱的大后方,从院长到医护人员都是时刻准备着。除了身体的治疗,灾区受伤儿童更需要的是心灵上的慰籍,在爱的大后方,白衣天使们也将用自己的温情让孩子们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