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重庆娱乐游艺场所19至21日停业3天

  全市娱乐游艺场所停业3天

  本报讯 (记者 任明勇 冯伟宁 肖玉 实习生 蒋赢)市文化执法总队有关负责人介绍,5月19日至5月21日为全国哀悼日,为悼念遇难同胞,全市5000家娱乐游艺场所已暂停营业,包括歌厅、舞厅、游戏厅、游艺室、酒吧、洗浴中心、电影院、歌剧院等。

昨晚,解放碑得意世界、江北金源不夜城等娱乐场所聚集地都非常安静。对此,市民都非常支持。

  市内影院停业3天

  5月18日,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发出《关于在全国哀悼日期间停止电影放映和相关活动的紧急通知》,要求从5月19日零时至5月21日零时,全国各电影院线所属影院停止一切电影放映以及相关电影活动。在哀悼日期间,也不得举行各种形式的电影宣传活动。

  从昨日凌晨开始,保利万和、星美、UME等几条我市主要电影院线下属的影城都停止放映,影城将在周四上午恢复营业。UME院线宣传经理林小姐告诉记者,如果有预买了这几天电影票的观众,可凭票到影城兑换其他时间的电影场次。

  娱乐场所全部停业

  昨天凌晨零点刚过,位于解放碑的苏荷酒吧的音乐停下来,主持人告诉客人:“今天是全国哀悼日,我们将停业3天,以此来悼念汶川地震的遇难者。”几十桌客人默默地离开了酒吧。

  据了解,昨天凌晨开始,全市娱乐场所、电子游戏厅等停业,网吧可以营业,但要屏蔽所有娱乐和游戏网站。渝中区文广局负责人表示,街道社区的坝坝舞也应该停止,他们已与辖区各街道联系了,都非常支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