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昆铁开展专项行动 确保抗震救灾物资运输安全

  昆铁警方开展“平安”专项行动

  确保抗震救灾物资运输安全

  日前,昆明铁路公安局在全局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6个月的“平安”专项行动,全力确保抗震物资运输安全。截至5月18日,共出动民警194人,保安235人,安全运送抗震救灾军列7列185辆。

  为确保抗震救灾物资运输安全,昆明铁路公安局建立了抗震救灾物资运输情况通报机制,加强与路局运输、货运部门的沟通协调。昆明、开远刑侦支队针对本辖区货盗案多发的重点区段,组织小分队采取守候伏击、抓捕现行等方法,开展集中打击偷盗运输物资、盗窃破坏铁路设施等犯罪活动。

  为确保抗震救灾物资安全顺利运输,每趟专列上安排了精干警力,对抗震救灾运输物资实行武装押运。

  陈云燕 郑红 本报记者 王玉波 《生活新报》供稿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