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工人日报

【身心救援:重建和谐家园】各企业纷纷捐款(图)

  中国铁建向灾区捐款超过1400万元

  本报讯 截至5月16日中午,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全系统捐款已突破1400万元。

  作为全球特大型综合建筑承包商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以股份公司名义向地震灾区捐款600万元。
目前,全系统所属各单位通过民政部门、红十字会和慈善机构等,自发向地震灾区捐款806万元。(钱东峰刘渝)

  全国铁路系统为灾区捐款3400余万元

  本报讯 (记者刘静)截至5月18日,铁道部直属机关和各铁路局的广大干部职工为地震灾区捐款3400余万元。

  仅广州铁路集团公司捐款1000万元,上海铁路局捐款900余万元、沈阳铁路局捐款464万元……这一笔笔捐款,带着铁路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深情厚意,正迅速送往灾区。铁路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尽其所能,为灾区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作出铁路人的贡献。

  记者还了解到,为做好铁路伤亡职工和家属的救助、安抚和慰问,铁道部、全国铁路总工会、各有关铁路局日前紧急下拨救助专款,购置发放帐蓬、食品、饮用水等赈灾物资和生活必需品,解决铁路受灾职工及家属生产生活实际问题。

  北京成林骨科医院医疗队赴灾区救援

  本报讯(记者杨兆敏)5月18日,北京成林骨科医院的医务人员组成的应急医疗救援队,奔赴四川地震灾区,参加灾后救援。成林骨科连锁医院院长冯成林主任医师,向中国红字会捐赠总价值70万元的药品。

  神威药业成第一家捐善款药企

  本报讯神威药业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赠100万元善款,成为国内第一家向灾区捐赠善款的医药企业。随后,又向灾区捐赠100万药品,价值共计200万元。(普娜)

  欧普照明捐出善款1000万元

  本报讯来自中国照明行业的最大一笔救灾善款———欧普照明的1000万元正式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往灾区。欧普照明董事长王耀海在捐款仪式上向中国照明行业发出倡议,希望全行业行动起来,携手同心,用爱为灾民驱散阴霾,点亮希望。(文青)

  新奥为灾区送上“热乎乎”的关爱

  本报讯新奥集团将大批液化石油气瓶及液化气灶具、20吨液化石油气等能源物资分批运往灾区,为四川受灾群众送去一份“热乎乎”的关爱。(雨雪)

  东方希望集团向灾区捐款1000万元

  本报讯跨国民营企业东方希望集团诞生于四川,10年前总部从成都迁往上海,尽管地震灾情给公司带来直接损失,但集团爱心基金在5月13日就开通快速通道,为受灾员工家庭提供援助。

  5月14日上午,东方希望集团总部通过

  上海红十字会向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董事长刘永行先生说,东方希望现有1万名员工,每人捐1000元,就是1000万元。在东方希望集团捐赠后,公司员工们又自愿捐赠100万元。(轮大)

  朔黄铁路公司员工向灾区捐款46万元

  本报讯 (通讯员赵金海)5月14日,承担着我国西煤东运重任的朔黄铁路公司广大员工,个人捐款额达46万元。

  14日上午,员工们分别集中在铁路沿线的24个车站收听收看公司爱心捐助动员大会,一场爱心捐助活动在千里朔黄铁路线上相继展开。100余名四川籍火车司机、调度员和通信工纷纷捐款。家在绵阳灾区的调度员赵麒、谭毅,虽然家里房屋倒塌,也分别捐出500元。

  四川汶川地震灾区的情形牵动着每一位莱钢人的心,尽自己的所能为抢险救灾做点事,成为所有莱钢人的迫切心愿。5月16日,莱钢13所幼儿园的3200多名孩子捐出了44308.8元零花钱。李文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铁建 | 余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