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浙江500多万元急需药品日夜兼程送达四川

  本报讯 (记者 陈良江通讯员劭智波)前天,老百姓大药房全国15家子公司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灾区急需500多万元药品和医疗器械。老百姓大药房从全国各地子公司抽调15名专业医护人员,作为志愿者日夜兼程送往灾区一线。
志愿者随同送药车队赶赴灾区,为受伤人员提供专业医药、护理服务。

  四川灾情发生后,老百姓大药房董事长谢子龙立即捐赠了60万元现金,当得知灾区急需药品后,又紧急从全国15家子公司调集地震灾区急需的药品和医疗器械。有灾区急需的抗生素、跌打损伤药、胃肠道药品、抗病毒药品共97个品种药品,以及大批口罩、轮椅、担架等医疗器械,尤其是紧急从全国各地调来了云南白药、青霉素、葡萄糖、肾上腺素针剂,满满装载了7辆大货车。同时,老百姓大药房在全国150家门店开展“为灾区献爱心”活动,一万多名员工纷纷为灾区捐款、献血、义卖。谢子龙董事长还决定认养30名灾区孤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