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李克强给救灾志愿者作揖:辛苦你们了(图)

克强临走前向广州志愿者深情作揖。黄红英/摄
李克强临走前向广州志愿者深情作揖。黄红英/摄(图片来源:新快报)

  本报讯 昨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走进成都救灾物资发放中心,亲切慰问了在该中心医疗点提供志愿服务的罗金现、姜欣、唐菁等三名广州志愿者。

  昨日上午11时,李克强在发放中心视察了救灾物资发放情况后,在准备上车时,突然看到戴着小红帽的志愿者正在发放中心门口的医疗点忙碌工作。于是又转身走过来,和医疗点的广州志愿者罗金现亲切握手,询问广州志愿者队伍的组织情况,并问目前志愿者是否也将工作重点转为疾病防控。

  罗金现回答说,我们是广州志愿者医疗队的队员,我们队一共16名医护志愿者,我们有信心,既能够做好一期的抢救工作,也能够做好疾病的预防和控制工作。请您放心!

  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插话说,非常感谢广大医疗线的志愿者。

  李克强微笑地点头说,希望你们继续为灾区作贡献,和灾区人民共渡难关。辛苦你们了!他特意给志愿者们深情地作了个揖。

  谢苗枫黄红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