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甘肃文县震情严重 15所学校复课又停课

  文县震情严重 15所学校复课又停课

  本报文县讯 (记者康渊 通讯员刘启舒) 记者5月20日从文县教育局获悉:接陇南市教育局通知,因震情严重,全县已经复课的15所中小学校,5月20日至22日停课三天。

  截至5月20日,文县已有15所中小学正式复课,其中2所完全中学,2所独立初中,1所九年制学校,2所完全小学,8所村学,共有2300多名中小学生到校上课。这些复课的学校,除临江9年制学校因帐篷还没有搭建起来是在露天上课外,其余14 所中小学校都是在搭建的帐篷里上课。

  5月20日,省抗震救灾总指挥部公告:20日—22日,四川平武南坝区—甘肃文县碧口间可能发生6—6.5级强余震。根据这种情况,陇南市教育局通知文县教育局,对已经复课的学校在5月20日至22日停课3天,5月23日重新复课。

  据悉,文县已经复课的农村中小学的学生,接到这一通知后,都于5月20日回到了自己家中。5月20日,文县一中高三班已有1140多名学生到校上课。接到这一通知后,520多名家在县城的学生回到了自己家中,其余620多名来自全县各乡镇的农村学生没有回家,学校安排了他们的食宿。(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