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台湾旅行团游客返台 盼能重返灾区感谢当地民众

  台祥鹤旅行团返台 盼能重返灾区感谢当地民众

  中国台湾网5月21日消息 受困九寨沟灾区的祥鹤旅行团13位彰化游客,今天凌晨返抵台彰化家乡。虽大部分团员年事已高,历劫归来后还是游兴未减,部分团员表示,如果有机会还希望重返灾区,向帮助他们的村民道谢,并顺便看看因地震而错过的大熊猫。

  据台“中广新闻网”报道,在四川发生大地震后,来自台彰化县的13位游客与一名领队一度受困在九寨沟灾区,历经一波三折,所有乡亲终于在21号凌晨返抵溪洲乡家门。虽大部分团员年事已高,但部分曾历经“921”大地震的游客还游兴未减的表示,因遭逢大地震,使得之后两、三天的行程被迫取消,希望还有机会前往四川,看看因地震而错过的熊猫,并重游成都。

  不少团员还相当感谢在地震发生后,强忍悲痛协助救助他们的灾区民众,希望在各界帮忙下,能让他们早日重建家园,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够重返灾区,跟村民们道谢。

  报道说,四川大地震,使得两岸原本不相识的人民在四五天患难与共的生活中,建立起了深厚的情谊;在欢喜迎接历劫归来的家人与乡亲的同时,溪洲乡成功村民还发起“送爱心到四川”的募款活动,希望能回馈他们、也协助他们早日重建家园。(沈鹏)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