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湖南铁通紧急装配十套内燃机车电台驰援灾区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后,湖南震感明显,湖南分公司积极做好抗震救灾工作,迅速启动了通信应急预案,由省分领导带领3支专项检查小组,对铁路无线列调设备、数调、电源等行车设备进行了全面仔细的检查。2天时间内,共检查车间8个,检查班组15个,为大量的抢险救灾专列和军列顺利通过湖南管内提供可靠通信保障。
5月13日,广铁集团要求从湖南管内调配10台内燃机车支援灾区,湖南分公司对此十分重视,立即从怀化通信段抽调13名业务骨干、组织精锐技术力量投入抢装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安装好10套机车电台,确保了援川机车及时调往成都铁路局。灾情发生后,湖南分公司十分关心兄弟受灾省分公司的情况,省分公司主要领导主动询问四川、陕西等兄弟省分公司抗震救灾进展情况,并表示如有需求湖南铁通将全力进行支援。截止到5月19日,湖南分公司工会和团委联合组织的“心系汶川,爱心捐款”赈灾募捐活动共募集善款357643.9元。(孙雨)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