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青海工程救援队奔赴灾区强卫作重要批示

  人民网西宁5月21日电 (郅振璞、洛桑才让)5月20日,在继地震、医疗、电信救援队伍出征灾区之后,青海省又组建青海省赴四川地震灾区工程救援队,奔赴四川阿坝地区开展抗震救灾工作。

  此次工程救援队,以青海省路桥建设股份公司成建制项目部为主体,青海省正平路桥工程有限公司、青海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水电四局有限公司、青海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西宁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宁市政工程管理处和青海中油燃气有限公司等单位参与,调运大型机具设备38台(套),人员140余名组成。
经与四川省方面联系,救援队将赴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地震灾区参与工程救援活动。

  此次派遣工程救援队,青海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省委书记强卫批示:“我省工程救援队将赴四川灾区参与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的工作,代表着全省551万各族人民支援灾区的迫切愿望。任务繁重,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向救援队的每一位同志致以崇高敬意,祝你们一路平安,出色完成任务,早日凯旋归来。”省长宋秀岩就工程救援队组建批示:“请迅速组织,尽快出发,搞好救援。”

  据了解,救援队队长于丛乐代表全体队员表示,将坚持发扬“五个特别”的青藏高原精神,千方百计克服困难,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的任务,为夺取抗震救灾胜利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