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公安部追授卧龙森林公安局副局长二级英模称号

  公安部追授卧龙森林公安局副局长王刚二级英模称号

  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孟建柱19日签署命令,追授在抗震救灾斗争中英勇牺牲的四川省汶川卧龙特别行政区森林公安局副局长、二级警督王刚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

  在此次抗震救灾斗争中,王刚同志身先士卒,冲锋在前,日夜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5月16日,王刚同志在执行救灾物资卸载警戒任务过程中,因抢救一名可能被直升机螺旋桨击中的女记者,不幸被直升机尾部击中,壮烈牺牲,年仅42岁。王刚同志的英勇事迹,充分体现了“忠诚可靠、秉公执法、英勇善战、纪律严明、无私奉献”的新时期人民警察精神,是广大公安民警学习的榜样。(黄明健 郑明波 人民公安报)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