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章子怡国外筹款 默多克之妻将捐10万美金(图)

章子怡和邓文迪。

  中新网5月21日电 5月12日的地震已经牵动众多明星为之呼吁捐款捐物,现在身处戛纳电影节的章子怡,也积极投入到赈灾行列中,已经为地震受灾区捐款100万的章子怡,今日又在博客上发表文章,将邀请媒体大亨默多克之妻邓文迪(WendiMurdoch)一起筹款,文迪深受感动,表示将捐出10万美元赈灾。

  据了解,今年三月,邓文迪和章子怡将携手成立电影制作公司,准备在国际影坛大展拳脚,也将使章子怡的国际地位更上层楼。


  章子怡博客全文:

  联系到邓文迪的时候,她正在洛杉矶的家。我在纽约给她电话,问她能不能帮我一起筹款!灾区是多么的需要人力、物力和财力!我在电话里几度哽咽!

  文迪说她看到新闻了心里特别难受,虽然人在国外,但是她的心情和所有中国人是一样的!她很爽快,一口答应了我的请求。她不仅会捐10万美金给灾区,而且还会呼吁聚友网的工作人员和网民们一起加入到筹款队伍中来,她希望通过自己的行为可以影响到更多身边的朋友!

  当我们即将结束通话时,她真切地对我说,有我这样一个朋友她感到非常骄傲!!!

  (发表于2008年5月21日 02:59)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