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兴义供电局员工情系灾区捐款百万

  人民网讯2008年5月12日下午2点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里氏8.0级特大地震。震情牵动着贵州兴义供电局所属员工的心。在第一时间的5月13日所属员工向震灾区捐赠灾款27.63万余元,帮助灾区人民架起生命线。


  5月19日,在举国深切哀悼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日,兴义供电局党政工再次发出倡议;抗震救灾,电力员工责无旁贷!重任在肩!勇担社会责任、献出真诚爱心。倡议发出所有员工立即行动,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高潮再掀,纷纷奉献电力员工的爱心,19-20日两天,兴义供电局局本部员工及时再次追加捐款73.76万余元。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是一种捐助,更是一种对地震中不幸遇难者的哀掉。要为抗震救灾工作奉献自己的微薄力量,尽自己所能帮助受灾同胞,为国家分忧。截至5月20日,兴义供电局所属员工累计捐款101.40万余元。希望捐款能够早日支援灾区人民渡过难关。为灾区的救援和重建尽电力员工所能贡献一点力量!协助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恢复正常生活,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胜利。截至笔者发稿时,捐款还在进行之中。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