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台湾华航今天再启人道救援包机 已执行6趟任务

  台湾华航再启人道救援包机 今运百吨物资飞赴四川

  中国台湾网5月21日消息 继15日开出第一架两岸人道救援包机前往四川赈灾后,台“华航”配合台湾红十字总会,今天早上再度派出747-400货机执行救援包机任务,由桃园机场直飞成都,协助运送100吨包括帐棚、睡袋、毛毯、御寒衣物及医疗用品等救援物资。

  据台“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华航”这架包机是在今天早上10点由桃园机场直飞成都机场,飞行时间约3小时30分,预订当地时间下午1点30分抵达,停留5小时后,傍晚6点30分起飞,预订晚间9点45分返回台湾。由于油价高涨,华航这次将酌收运费成本。

  据台媒了解,四川震灾发生至今,台“华航集团”已经执行了6趟人道救援包机任务。(沈鹏)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