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世姐张梓琳亲笔信鼓励灾区小朋友 盼早回国赈灾

张梓琳亲笔信给灾区小孩。

  中新网5月21日电 四川发生巨变,现正以世界小姐身份到全球各地访问的张梓琳,发布一份由她亲笔写下的鼓励灾区小朋友的信件,并急切希望能早日回国参与及帮助灾区的活动。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张梓琳在博客中写到:“虽然我在遥远的大洋彼岸,但是自从地震的消息传来的那一刻起,我持续感到忐忑不安。这两天每天从打开计算机那一刻开始,直到关闭电源,一直在关注关于地震的消息。在参与募捐和呼吁募捐之外,我有在各个网站祝福帖中留言,当然也会默默地从心底祝福处于灾难中的人们。
”她表示和大人相比小孩子的心灵创伤会更加严重;与倒塌的房屋等物质损失相比,心灵的伤害更加难以抚平。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