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海关累计快速验放131批次进境救灾物资和人员

  新华网北京5月21日电(记者周英峰)据海关总署统计,截至21日11时,中国海关累计快速验放131批进境救灾物资和救援人员。

  其中,验放来自俄罗斯、台湾、日本、韩国、巴基斯坦、菲律宾、香港、新加坡、丹麦、澳门、瑞士、西班牙、英国、荷兰、意大利、沙特、法国、印度、美国、捷克、澳大利亚、约旦和伊朗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援助救灾物资及境外搜救人员、医疗人员80批。


  20日15时至21日11时,海关验放救灾物资主要包括:约旦政府捐赠总价值约13万美元的床垫、帐篷、葡萄糖等28339件(箱、包);沙特阿拉伯政府捐赠的总价值约240万美元的雨衣、毛毯、食品等总计1670件(箱、包);伊朗政府捐赠的20吨共500件抗灾帐篷等。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