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政府向香港搜救队颁奖旗 赞协助救灾(组图)

  资料图:香港特区政府飞行服务队五名队员起程前往四川,协助当地的搜索救援工作。 中新社发 中新社/政府新闻处 摄
  资料图:香港特区政府派出的二十人搜救队伍,抵达四川地震灾区协助搜救工作。 中新社发 中新社/政府新闻处 摄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四川省人民政府的官员,21日早上向香港特区派出的搜救队颁发奖旗,表扬他们协助四川的抗震工作。

  香港搜救队于15日开始,在四川绵竹汉旺镇与其它拯救人员一起搜索生还者及遇难者尸体。

  搜救队队长谭棣强表示,参与救灾感受良多。他表示,无论生或是死,他们都会尽力搜救。
他又指,与他们合作的解放军空军连在瓦砾堆中发挖出一名女伤者,当时所有在场的搜救人员精神都为之一振,觉得这是非常好的消息,所有人都非常振奋。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