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陕西大部分受灾学校已恢复正常教学

  新华网西安5月21日电(记者耿凌楠、张军)记者21日从陕西省抗震救灾指挥部了解到,截至21日上午,陕西地震灾区大部分受灾学校已恢复正常教学秩序。

  汶川地震造成陕西省数千所学校受灾。地震发生后,陕西省教育厅、财政厅紧急下拨了省级教育救灾资金2500万元,募捐社会资金919万元,帮助受灾学校恢复正常教学秩序,各受灾地区政府、学校也不等不靠,想尽一切办法、利用一切资源,迅速做好学生复课工作。


  据记者了解,目前除受灾严重的汉中市226所学校复课有困难外,全省其余各市受灾学校已全部恢复正常教学秩序。陕西省有关部门正全力帮助汉中市宁强县、略阳县等重灾区县,采取加快校舍维修、搭建临时校舍、租借房屋等措施,力争剩余的226所中小学早日复课。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