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圣火改为6月4日在长沙传递 缩短传递里程和时长

  奥运圣火改为6月4日在长传递

  传递里程和时长将缩短,取消庆祝晚会;起止点仍为爱晚亭和贺龙体育中心

  本报讯(记者 黄飞武)为深切哀悼地震中遇难同胞而暂停三天的奥运圣火境内传递活动,将于明天在宁波重新开始传递。

记者昨日获悉,由于圣火运行团队已将原定于25日在南京的休整日取消,所以原计划于6月1日开始在湘传递的圣火传递活动只顺延两天。具体变动为6月3日在岳阳、汨罗传递,6月4日在长沙传递,6月5日在湘潭、韶山传递。

   湖南火炬接力传递组委会一位负责人表示,考虑到当前正处于全国人民抗震救灾的特殊时期,湖南圣火传递活动预计将在原有的基础上作出较大调整,比如调整传递线路,取消各地传递活动结束后的庆祝晚会,增加为灾区募捐筹款的活动等。

   而长沙方面的负责人则透露,预计长沙的圣火传递时间将由一天缩短为半天,原计划于4日晚在贺龙体育中心举行的迎圣火晚会将取消,原定为34.68公里的传递里程也将缩短。但岳麓山爱晚亭和贺龙体育中心分别作为传递起点、终点的计划不会变,参与传递的208名火炬手也不会减少,只不过每名火炬手传递的距离会大幅缩短。

   此外,岳阳的圣火传递里程可能将从原计划的33.05公里缩短为23公里,湘潭的传递里程将从原计划的45公里缩短为28公里。而两地的圣火传递起跑时间、点火仪式、起点、终点以及火炬手数量都不会变。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