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日本华人社团致函中新社 慰问中国地震灾区人民

  中新网5月21日电 全日本中国人博士协会5月20日致函中国新闻社,希望通过中国新闻社向中国四川地震灾区人民表示最深切的慰问。全文如下:

  惊闻四川省遭受特大强烈地震,多个地区楼房倒塌、交通中断、通讯受阻、人员伤亡严重。
我们“全日本中国人博士协会”深感悲痛,情同身受!

  在此我们代表“全日本中国人博士协会”全体会员通过中国新闻社向灾区人民表示最深切的慰问!

  我们知道,灾害发生后,胡锦涛主席立即做出重要指示,温家宝总理立即飞抵地震灾区。

  我们清楚,灾害发生后,祖国政府带领着全国军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彻夜奋战在抗震救灾的最前线。

  我们坚信,勤劳智慧的中国人民,必将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取得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

  我们虽身在海外,但情系祖国!我们“全日本中国人博士协会”在地震发生的第二天即开始了抗震救灾捐款行动,5月19日已将第一批支援四川地区的抗震救灾款115万8100日元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转送四川灾区人民;关于科学救灾、关于震后重建,我们“全日本中国人博士协会”的专家学者们正在献智献力;

  钱少情深,语短情重!衷心祝愿灾区人民早日康复、重建美好家园!

  全日本中国人博士协会

  2008年5月20日于日本东京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