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汶川大地震最新图片

四川绵竹:手机充电报平安(组图)


绵竹(四川),2008年5月21日 四川绵竹:手机充电报平安 5月20日,湖南省电力公司的工作人员在绵竹市一受灾群众安置点的临时电源提供点检查发电机的运行状况。 当日,一台从湖南省电力公司运来支援地震灾区的发电机在绵竹市一受灾群众安置点提供临时电源。附近群众纷纷来这里给手机、手电筒等充电。一些受灾群众说,手机充完电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给亲人打个电话报平安。 新华社发(师维艺 摄)

绵竹(四川),2008年5月21日 四川绵竹:手机充电报平安 5月20日,在绵竹市一受灾群众安置点的临时电源提供点,受灾群众在给手机、手电筒等充电。 当日,一台从湖南省电力公司运来支援地震灾区的发电机在绵竹市一受灾群众安置点提供临时电源。附近群众纷纷来这里给手机、手电筒等充电。一些受灾群众说,手机充完电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给亲人打个电话报平安。 新华社发(师维艺 摄)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