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托雷斯脱下红色战袍 身着素衣为地震遇难者默哀

  北京时间5月19日,为了准备欧洲杯,西班牙国家队9号托雷斯从英国匆匆赶回西班牙。虽然西班牙国家队事务繁多,主帅阿拉贡内斯还专门和利物浦前锋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谈话,但是英超本赛季最佳外援、也是英超历史上最杰出外援之一的托雷斯已经从各方面知道了这天是中国的哀悼日。他专门抽出时间,脱下红色的国家队战袍,换上白色衬衣,以一名利物浦球员的名义,以西班牙国家队球员的名义,与中国人民一同凭吊在四川地震中遇难的生命。


  托雷斯说:“我在英国就一直密切关注着中国地震和中国人民抗震救灾的消息,我为死难者感到难过,也为那些奋不顾身在灾区实施救援的勇士们感到由衷的钦佩。上海之行(2006年夏天,托雷斯与马德里竞技一起访华)让我有幸认识了这个伟大的国家和伟大的球迷。此时此刻,我唯一想说的就是:我和你们在一起,我愿意和所有中国朋友一起分担痛苦和悲伤。”

  托雷斯补充说:“我从电视里看到很多受难的学生和孩子,我已经通知我的经纪公司,希望他们能拿出一个捐助的计划。”

  据悉,一直以来主办“罗纳尔多、齐达内和他们的朋友”慈善大赛的经纪公司也开始研究,在中国本土或境外举办一场世界明星联队比赛的计划,所有收入都将捐献。托雷斯对此表示,他将不在乎任何假期和其他因素,无条件参加这一比赛。

  (乔 雅) (来源: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