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珠峰登山队拍卖物品赈灾 队长帽子卖了8844元

  5月10日,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珠峰传递中国登山队凯旋庆祝仪式在珠峰大本营举行。图为中国登山队队长、珠峰传递第二棒火炬手王勇峰带领队员们进入庆祝会场。中新社发盛佳鹏 摄

  昨日,“携手攀珠峰,爱心铸长城”登顶火炬手与记者见面活动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活动现场变成了一个临时的拍卖场。火炬手们将曾经使用的笔记本电脑、登顶成功后的签名T恤,以及队长王勇峰登珠峰传递火炬时戴的帽子,都在现场进行拍卖。细心的火炬手还在电脑上签了自己的名字。


  王勇峰的帽子以8844元拍出。两件签满了19名登顶火炬手名字的T恤也以14344元的价格被拍走,而现场一台华硕的兰博基尼电脑则以51200元成为全场最高价。共拍得的163888元善款已在昨日捐给中华慈善总会,用于四川灾后的建设。

  (孟 文) (来源: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