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李荣融:东方电气等五家中央企业受灾最严重

  中新网5月21日电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李荣融今天下午在发布会上称,地震发生后,受灾最为严重的中央企业为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李荣融在国新办就四川汶川地震灾害和抗震救灾情况举行的发布会上说,这次四川汶川等地发生的特大地震灾害,给灾区人民生命财产造成巨大的损失,中央企业受灾情况也很严重。中央企业总部在四川的有3家,有下属企业和机构在四川的有50多家。受地震灾害影响,电力、通信设施和一些企业的厂房设备损毁严重,中央企业职工伤亡、失踪或失去联系超过3000人。地震发生后,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各项部署,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投入抗震救灾。(据网络直播文字整理)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