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高敏:勿以善小而不为 捐款不要盲目攀比数额

资料图:奥运冠军高敏。 中新社发 王志德 摄

  中新网5月21日电 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举国悲恸,全民关注。昔日的“跳水皇后”、汉城以及巴塞罗那奥运会冠军、同样也是一名四川人的高敏,昨天回到家乡,以一名普通志愿者的身份加入到抗震救灾一线的工作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高敏表示,不要盲目攀比谁献爱心捐钱多。

  在接受《华西都市报》采访时,高敏表示,目睹家乡遭遇地震,自己的心情和每一位家乡父老一样,都非常的沉重。
虽然自己之前也一直在为灾区奔走募捐,但不来到一线总是觉得内心不踏实。“接到通知后,我马上放下所有手头工作,准备去灾区的物品,”高敏表示。

  “我担心自己的到来会为灾区添麻烦,我来做志愿者如果不能帮忙,就没有意义了。但我是四川人,家乡受灾一定要回来,只有尽力了心里才会舒服些,”高敏说,“这次来到前线,我主要是来打气的。”

  对于时下社会公众都很关注的名人捐款问题,高敏表示,捐款不能攀比谁捐的多,谁捐的少。“只要尽力了,哪怕捐一元钱也好,正所谓"不以善小而不为",”高敏说。至于自己的捐款,她并没有说太多,只透露自己捐了几万元。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