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济南军区某团成功解救茂县93名被困8天工人(图)

救援官兵正把矿泉水等食物送到93名被救工人手里
救援官兵正把矿泉水等食物送到93名被救工人手里

  某装甲团 成功解救93名被困8天的工人

  四川新闻网茂县5月21日电 (赵光 刘海涛 记者王伟) 5月20日13时,正在茂县抗震救灾的济南军区某装甲团接到中铁水电五局在洼底乡施工工人的求救信息后,立即挑选96名精兵携带米、方便面、矿泉水等食物,在团长牛斌的带领下火速赶往事发地点。

  96名救援官兵乘车35公里后,徒步30余公里进行搜索。官兵们采取拉网排查的方式,对每个山洞进行逐一搜索。

晚上7点,天空突然下起了中到大雨,泥泞的山路上不断有泥石流从山上滚下,为了尽快找到被困工人,官兵们冒雨前行。晚上9时,在柳坪水电站旁边的山洞里,成功解救出93名被困了8天的工人。

  救援官兵们把93名工人转移到安全地带,并把随身带的米、方便面、牛奶、矿泉水、火腿肠等食物送给他们。被救工人紧紧握着救援官兵的手,激动得说不出话来,热泪忍不住往下流。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