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灾区近几天没有降雨 需加强消毒并防范地质灾害

  主持人:我们连线天气预报的主持人,接下来天气有什么特点?

  记者:我们回顾一下震区的情况,主要以中雨为主,今天白天震区的雨势有所减弱了,转为多云或者阴天。未来的趋势今天晚上北川将会有一些小雨出现,除此之外在四川的汶川、都江堰都会有小雨出现。

堰塞湖的降雨量不大,未来几天的雨量会逐渐减少,北川和青川等地天气转为晴到多云。主要震区的晴到多云的天气,从明天持续到24号左右,从明天一直到24号这段时间里,震区的气温会比较高,需要加强对环境和污染水源的消毒工作。

  主持人:你们不仅仅关注灾区的雨、温度,还有相关的提醒事宜,今天有没有?

  记者:需要注意的是地质灾害,在四川青川县,平武县,北川县,茂县,黑水县的北部,以及绵竹和什邡两县的西部,那么也是提醒当地的群众还有抢险救灾的人员特别防范余震,和降雨带来的灾害。尤其是降雨带来的崩塌,泥石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