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越南政府和社会各界继续吊唁汶川地震遇难者

  新华网河内5月21日电 (记者黄海敏 费洪海)越南政府各部门、友好组织、中央媒体、国有企业以及社会各界群众21日继续到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吊唁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者。

  越南教育部、计划投资部、自然资源和环境部、科学技术部、交通部、建设部、政府监察总署、民族委员会等越南政府部委,越南友好组织联合会、河内越中友好协会等友好组织,越共中央机关报《人民报》、越南国家电视台、越南之声广播电台等中央媒体,越南石油天然气集团、越南电力集团、越南煤炭和矿产集团等国有企业,以及越南社会各界群众当天陆续来到中国大使馆,向四川地震的遇难者默哀致意。


  前来使馆吊唁的人群络绎不绝,人们在吊唁簿上留言:“你们的痛苦和损失就是我们的痛苦和损失”“我们与你们同在”等,体现了中越两国人民间的传统友情。

  当天,世界银行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国际组织驻越南代表处官员也前往使馆吊唁。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