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地震重灾区青川县未通公路乡镇减至4个

  新华网四川青川5月21日电 (记者伍晓阳、王江)四川地震重灾区广元市青川县抗震救灾指挥部21日晚间通报,截至21日18时,青川县未通公路的乡镇减至4个,分别为马公乡、石坝乡、红光乡和房石镇。

  青川县是此次地震中受灾最为严重的县之一,交通、电力、通信等基础设施受损严重,有关方面正在全力抢修中。


  通讯方面,21日恢复黄坪、大水、桥楼、平原和姚渡5个乡镇固定电话,全县仅剩石坝乡未通固定电话;移动公司电话已恢复33个乡镇,曲河、红光和马公3个乡镇未通;县城区联通的电话已恢复。

  供电方面,国电负责的24个乡镇已经基本解决临时供电;地电负责的乡镇中还有红光、石坝、马公3个乡施工难度大,尚未解决临时供电问题。

  供水方面,县城所有居民点及全县所有乡镇基本解决临时供水问题。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